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我县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汇报会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近日,我县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汇报会,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汇报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第二组组长、省卫计委副巡视员李琳,县委书记李云升,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文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志洪,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庆文,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殷卫华,县领导张惊雷参加会议。

李琳在会上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并进行了研究部署。希望我县要充分认识开展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把握督导正确方向,把握时间节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坚持边督变改,层层压实责任,加强部门协调配合,以工作实效回应群众的关切与期盼,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云升汇报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继续抓好省、州党委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研究部署和贯彻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扩大战果,圆满实现“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目标任务,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何文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上一条:南华雨露乡强化扫黑除恶宣传
下一条:中共红土坡镇委员会、红土坡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红土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