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中共红土坡镇委员会、红土坡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红土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通知


日期:2018年10月01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各村委会、各站所(中心、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省州县政法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推进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中发﹝2018﹞3号)及省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要求,经镇党委研究,决定成立红土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县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刘 智 镇党委书记

常务副组长:祝应兴 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

副 组 长:张德卫 镇党委委员、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成 员:蔡 雄 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团主席

代必留 镇党委副书记

杨金富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邱林晶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吕玉玲 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

廖成芳 镇党委委员、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王寿国 镇党委委员、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李国金 镇综治办主任、安监办主任

李建成 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水利)

罗华明 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农业)

普现贞 镇社会事务办主任

方 艳 镇经济发展办主任

陈银府 镇财政所所长

刘锡升 镇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主任

杨金平 镇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

张体洋 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主任

代永明 红土坡派出所所长

何贵明 红土坡司法所所长

张 平 红土坡市场监管所所长

罗荣华 农村商业银行红土坡支行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镇综治办,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张德卫同志兼任,成员由何贵明、代永明、李国金三位同志兼任。

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职责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负责研究和制定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对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指导、检查和督导,研究解决专项斗争中的重大问题。

办公室主要职责: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工作,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及时提出工作意见建议;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有关要求

(一)各成员单位要按照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各司其职,及时、主动研究解决专项斗争工作中的问题;要相互协调配合,相互支持,发挥职能优势,形成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共同做好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领导小组成员和联络员如有变动,由成员单位相应职务人员自行递补,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三)各村委会明确一名联络员负责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联络员名单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中共红土坡镇委员会

红土坡镇人民政府

2018年2月21日

上一条:我县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