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罗武庄乡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年07月30日   作者:张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壮大扫黑除恶声势,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7月29日,罗武庄乡在乡大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张应富主持,乡全体干部职工、村三职、驻村工作队员共89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乡前阶段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罗武庄派出所所长李培舰详细解读了扫黑除恶十一类重点打击对象和黑恶势力犯罪特征。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和村三职、驻村工作队员要深入广泛发动群众、驻村第一书记等摸排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同时充分利用多种手段,依托各种信息系统,对110警情、信访举报、网络舆情、涉黑案件、涉黑人员和嫌疑对象等进行分析研判,广泛摸排案件线索,并对收集到的涉黑涉恶线索及时检举揭发。

此次会议有力鼓舞了打击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为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
下一条:召开全州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百日攻坚破案大会战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