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


日期:2018年08月31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现将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打击重点

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码头、旅游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行霸、市霸黑恶势力;生产经营活动中以威胁恐吓、限制竞争等方式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黑恶势力;网络传销、暴力传销、“拉人头”聚集型传销以及利用传销活动进行经济诈骗等涉黑涉恶线索。

二、举报方式

专项斗争是一场人民战争,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线索(可通过拨打举报电话和投递举报材料等方式进行举报),我局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1.举报电话:0878-722311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0878-7302539或110(县公安局)

2.举报信件投寄地址:南华县龙川镇龙山路154号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大队,邮编675200。

特此通告

 

 

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8月30日

上一条:中共红土坡镇委员会、红土坡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红土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罗武庄乡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