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中国·南华野生菌美食文化节

遇见楚雄——中国·南华第二十届野生菌美食文化节野生菌美食争霸赛要来咯


日期:2023年08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总要来趟南华吧!

南华有着朝气蓬勃的生活气息

也有着无数的美食~

2023年8月5日下午

遇见楚雄——中国·南华第二十届野生菌美食文化节野生菌美食争霸赛要来咯

这是一场精湛技艺和极致食材的同台呼应,是视觉和味觉的双重盛宴,是一场美与食的极致奢享! 

届时,来自省内外餐饮名店、“八大菜系”名厨大师将与县内野生菌餐饮名店名厨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野生菌美食争霸赛,为四海来宾现场制作经典菜肴,同时现场将推出美食长街宴,以彝家的最高礼仪、秘境南华的奢雅菌香喜迎天下食客。 

内容:遇见楚雄——中国·南华第二十届野生菌美食文化节野生菌美食争霸赛

时间:2023年8月5日下午17:30至19:00

地点:南华县城龙泉广场

8月4日至8月25日期间10乡镇特色美食和南华县十大传统名小吃等诸多小吃也将入驻龙泉广场“食光里美食街”,让您尽享南华美食的无穷魅力!

上一条: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举措护航野生菌美食文化节
下一条:南华五街开山节,这份美食攻略请您收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