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中国·南华野生菌美食文化节

以菌为媒,共谋发展!遇见楚雄—中国· 南华第二十届野生菌美食文化节招商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3年08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华县委、县人民政府“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工作部署,8月5日,遇见楚雄—中国·南华第二十届野生菌美食文化节招商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南华县雨露乡举行。以菌为媒,共谋发展!

县委书记马特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向莅临此次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华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马特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推介南华经济活力、城市魅力、投资潜力,进一步打造政企合作交流平台,让南华成为各位企业家、各位来宾常来驻足的“家”。通过此次深度对话和沟通交流,期待有更多理念契合、愿景相通的合伙人选择南华、深耕南华,一起成就美好,一起共赴未来!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毛焕朝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就南华县食用菌全产业链发展项目、南华县龙川江流域农文旅综合发展项目、南华高原特色萝卜产业园开发项目、南华县万亩茶叶产业园开发项目、凤山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黑泥温泉康养度假民宿村项目、雨露白族乡产业观光休憩园建设七个重点项目作了推介。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品味南华、投资南华,共扬友谊之帆、共驾合作之舟、共享发展机遇。

签约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毛焕朝,副县长李春剑、张建海及10乡镇乡镇长分别与企业代表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据了解,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现场集中签约项目共30个,累计投资额度达40.67亿元。

上一条:乘“菌”再出发!南华雨露乡借力招商引资扩大“朋友圈”
下一条:云南南华:万人打跳“阿苏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