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中国·南华野生菌美食文化节

野生菌美食节开幕 龙川镇迎客来尝鲜


日期:2023年08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魅力菌王国,菌香飘四海。8月4日,期待已久的遇见楚雄—中国·南华第二十届野生菌美食文化节终于开幕了。在农特产品展销会上,龙川镇共设展棚1个,邀请电商主播2名,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销售野生菌、玫瑰花、荷包豆、优质稻米、蜂蜜等多种农特产品,同步展出特色彝绣和民族服饰,助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向八方游客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类特色美食,让广大群众感受美食与文化的碰撞,体验视觉和味觉盛宴。三五亲朋、知己好友,伴随着充满激情的音乐,在光影中尽享美食带来的快乐。据悉,为期10天的美食节展销会,将依托龙川镇丰富的民族文化资源,搭建经济、文化、旅游和美食交流的平台,深入挖掘、传承、弘扬龙川饮食文化,展现龙川人民“广交天下友、诚邀天下客”的无限情怀,推动美食节成为展示龙川形象的窗口,弘扬龙川文化的载体,彰显龙川魅力的舞台。

欢迎大家走进南华,走进龙川,领略一幅翠色欲滴的山水画卷,欣赏一首采菊东篱的田园诗歌,聆听一支跨越民族的迎宾小调,体验一次多姿多态的野生菌美食风情。

上一条:马街镇农特产品惊艳亮相南华野生菌美食文化节电商直播嘉年华展销区
下一条:五街镇:“菌王山”上载歌载舞 喜迎丰收的喜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