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文创卫专栏

同建绿色家园 共享碧水蓝天


日期:2022年07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进一步加强环境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民环保意识和现代生态理念,营造全社会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弘扬生态道德文化,提高生态文明水平,6月2日上午,县财政局参加了“同建绿色家园 共享碧水蓝天”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财政局工作人员设立宣传咨询点、摆放环保展板、发放环保知识宣传资料、对环境保护政策、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进行宣传,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参与,积极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本次活动发放了宣传资料150份、环保袋100个。积极倡导广大群众参与环境保护,树立生态文明观念,为共建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条:兔街镇开展“对标找差距 评比促提升”人居环境督查考核活动
下一条:罗武庄乡党建引领“五力”跑出人居环境整治“加速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