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文创卫专栏

兔街镇:以作风转变为“推手”,助力人居环境大提质


日期:2022年08月25日   作者:王杰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不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13日—14日,兔街镇镇村干部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天气炎热却干劲不减,以辖区公路沿线为主战场,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全面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攻坚战,切实以领导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提质。

通过组织召开专题会研究、职工会安排部署,采用了发放告知书督促群众自改与政府集中整治的方式,对公路沿线“五堆十乱”、残垣断壁进行深入清理,截至目前共发放告知书300余份,累计拆除残垣断壁94处。

路虽远、行则必达。下一步,兔街镇将以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引,以转变作风勇争先的决心变后进为先进,努力为建设活力南华、魅力南华、幸福南华贡献兔街力量。

上一条:【践行作风革命 提升人居环境】兔街镇一周工作纪实(8.15-8.21)
下一条:刘勇:坚决打赢打好龙川江综合整治提升攻坚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