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文创卫专栏

【践行作风革命 提升人居环境】兔街镇一周工作纪实(8.15-8.21)


日期:2022年08月25日   作者:王杰   来源:    点击:[]

·——吹响号角、多线作战

8月15日—16日,按照镇党委政府人居环境集中整治部署要求,集中全镇干部职工力量成立6个临时攻坚工作组,针对兔街镇辖区公路沿线6个村委会同步开展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公路沿线环境脏乱差、五堆十乱、残垣断壁等突出问题。

·——定点整治、转变风貌

8月17日—18日,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集中镇属干部职工及涉及村委会力量对兔街、寅街两个集市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搭乱建、乱丢垃圾、环境脏乱差等问题开展为期两天的集中整治,切实转变集市环境。经过此次整治,两个集市脏、乱、差现象明显改善,街道环境变得干净整洁、集市摊位摆放整齐有序、交通拥堵现象明显消除。

·——查缺补漏、长效维护

8月19日—21日,在公路沿线及集市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攻坚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的前提下,继续组织各攻坚工作组下沉到各村,对前期攻坚时未及时清除、整治不到位问题再开展扫尾,确保整治成效再深入,并以此为契机,由镇村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参与,持续开展日常维护工作。

上一条:南华县沙桥镇:残垣断壁大拆除 人居环境大提升
下一条:兔街镇:以作风转变为“推手”,助力人居环境大提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