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于在城区增设新冠病毒便民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公告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作者:   来源:南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点击:[]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方便广大市民就近就便核酸采样,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城区增设新冠病毒便民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公告如下:

一、采样地点

(一)增设便民免费核酸采样点

从2022年11月30日起,在城区原3个常态化便民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基础上增设3处便民免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楚南路下小屯,瑞特国际电子商务广场,街心花园龙泉广场。

(二)原便民免费核酸采样点

南华县汽车客运站前广场,南华县高铁站前广场,高速公路收费站3个便民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

二、时间安排

(一)上午8:00至晚10:00:瑞特国际电子商务广场,街心花园龙泉广场,南华县汽车客运站前广场。

(二)上午8:00至晚9:00:南华县高铁站前广场。

(三)全天24小时采样服务:高速公路收费站,楚南路下小屯。

三、采样点要求

(一)为尽最大限度避免市民朋友与入(返)南华人员的接触风险,高速公路收费站,楚南路下小屯2处便民免费核酸采样点原则上检测人群为入(返)南华“落地检”人员。

(二)请广大市民朋友按就近就便到瑞特国际电子商务广场,街心花园龙泉广场,南华县汽车客运站前广场,南华县高铁站前广场4处便民免费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减少接触风险。

四、注意事项

1、请广大市民朋友,携带智能手机(健康码或电子健康卡)或身份证、户口簿,到就近采样点有序采样。

2、采样全过程要服从工作人员指引,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不聚集不扎堆,快检快离,不在采样区域逗留。

3、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未超过24小时的人员,当天不采样。

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

上一条: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70号)
下一条: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69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