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南华县2022年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两公布一提示”


日期:2022年06月06日   作者:   来源:南华县公安局    点击:[]

2022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和9日进行,为切实做好南华县辖区高考期间考点道路周边路段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辖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备考、迎考环境,让考生们顺利应考,正常发挥。南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考点道路交通实际情况,特制定高考期间“两公布一提示”,公布如下:

一、考试地点、时间

考试地点:云南省南华县第一中学

考试时间

日期 时间 科目

6月7日 09:00—11:30 语文           15:00—17:00 数学

6月8日 09:00—11:30 文综/理综   15:00—17:00 外语

6月9日 09:00—11:00 职业技能考核

二、考试期间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交通管制时间:

2022年6月7日上午8:00至12:00     下午14:00至18:00

2022年6月8日上午8:00至12:00     下午14:00至18:00

2022年6月9日上午8:00至12:00

交通管制路段:

1.高考期间,将对文明路南大巷路口至文明路南街路口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停放,管制时间:7:00至18:00;

2.高考期间,将对十字街至南街路段、东街至南大巷路段、文明路与原南口市场路段、文明路与南大巷路段进行间断性交通管制,每日考试前1小时允许送考车、应急车辆双向通行,考试期间禁止除应急车辆外的一切车辆通行、停放。

红色标线路段禁止通行、禁止停车

蓝色标线路段在限时时段允许车辆正常通行

三、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提示

1.高考期间,爱心送考车辆请严格做到规范、文明、安全行车。

2.社会车辆行驶途中遇运送考生的车辆以及遇学生过马路时要主动停车让行,经过考点附近应减速慢行,严禁任何车辆鸣喇叭,严禁超速行驶,让我们共同努力,为考生提供一个畅通、安全、有序的高考环境。

3.如果涉考车辆发生擦碰等交通事故,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110或122,公安交管部门将及时处置,确保考生能够及时到达考场。

4.考前,家长及考生应注意天气和路况信息,合理选择时间、路线到达考点;广大驾驶员朋友遇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要给予理解和配合,并服从交警和高考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规范行车,不要乱停乱放,加塞、堵塞交通。

5.南华交警将为各位考生设立爱心送考车辆进行服务,各位考生在参考途中遇到困难可及时向爱心送考车辆求助。

各位市民朋友,十年寒窗,一朝金榜,当学子们为未来挥洒汗水时,让我们默默送出一份安静,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为考生加油!给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备考、迎考环境,让考生们好好复习,安全出行,顺利应考,正常发挥。成就他们的梦想,也成就我们每个家庭的希望。同时也感谢市民对我们交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预祝考生们金榜题名、马到成功!

报警服务电话:0878—110、0878-7227110

南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2年6月4日

 

 

上一条:南华县2022年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政策宣传及办事指南
下一条:楚雄州南华县烟草专卖局关于发布《南华县电子烟零售点“中小学、幼儿园周围的距离标准和测量标准”》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