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南华县2022年乡村学校从教20年优秀教师人选评选结果公示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作者:   来源:南华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根据《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推荐2022年云南省乡村学校从教20年优秀教师的通知》精神,南华县教育体育局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实事求是、优中选优”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推荐。经乡村基层学校推荐,县教育体育局会同县纪委监委等部门严格进行资格审核后,组织评委会对各乡村学校推荐的候选人进行严格评审,共评审推荐出南华县2022年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乡村教师3名:

普正明,男,彝族,中共党员,1969年12月出生,1990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高级教师,乡村学校从教32年。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南华县五街初级中学任教,至今担任班主任工作达30年、同时担任年级组长及班主任工作14年。普正明老师为人师表,宽以待人,遵纪守法,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刻苦钻研教学业务,以身作则、积极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所承担的学科教学成绩突出。在32年的教育教学中,多次获得上级的表彰奖励,2013年9月被南华县委、南华县人民政府表彰为“十佳扎根山区教师”;2019年9月,被南华县委、南华县人民政府表彰为“师德标兵”。

杨成贵,男,汉族,中共党员,1967年9月生,1989年8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本科在读),高级教师,乡村学校从教33年。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南华县一街中心学校任教,至今连续担任村完小校长工作28年、同时担任村完小校长及六年级语文、科学教学工作24年。该同志参加以来认真践行教师职责,得到了各级各部门高度评价,多次被南华县一街乡党委政府表彰为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2009年被表彰为“县级骨干教师”,2019年被南华县委、南华县人民政府表彰为“优秀教师”。

鲁绍全,男,彝族,1971年8月生,1991年8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本科在读),高级教师,乡村学校从教31年。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南华县罗武庄中心学校任教,至今担任村完小校长工作20年,同时担任小学五年级的语文、数学教学工作。鲁绍全老师工作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为人师表,扎根教学一线,以其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工作成绩,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多次被南华县罗武庄乡党委政府表彰为优秀教师、优秀校长;2016年被南华县委、南华县人民政府表彰为“优秀教师”,2020年被中共南华县委、南华县人民政府表彰的“优秀班主任”;2021年03月被南华县教育体育局表彰的“五年级数学教学成果一等奖”及“五年级语文教学成果三等奖”。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五个工作日(2022年6月15日—2022年6月21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均可向县教育体育局反映。

受理部门及电话:

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0878—7291277

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0878—7222822

南华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6月15日

上一条: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45号)
下一条: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扩大全额退还增值税留抵税额政策行业范围有关征管事项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