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对堡文线新大桥至龙宝山庄道路进行临时交通封闭管控的通告


日期:2023年02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因举办2023年南华龙川油菜花节开幕式及相关活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为确保出行群众及过往车辆安全,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堡文线(堡子山至文笔村)实行临时封闭管控。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2023年2月25日8:00起至18:00堡文线新大桥至高铁站进口道路进行封闭,封闭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请沿线涉及的过往车辆从土城桥方向绕行。

二、从2023年2月25日8:00起至18:00堡文线龙宝山庄至高铁站进口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控,管控期间请沿线涉及的过往车辆依照交通标识提示及现场民警指挥通行,确保通行安全。

三、龙川镇人民政府要认真做好沿线群众和企业的宣传引导工作;交警部门负责做好道路交通指挥工作。封闭管控期间给广大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请给予谅解和支持!特此通告




南华县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2日

上一条:南华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预防食用野菜中毒的预警公告(第3期)
下一条:南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即将停止临时过渡号牌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