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道路施工通告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作者:   来源:南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点击:[]

广大的市民群众: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改善县城排水排污现状,解决龙城大道雨污管网超负荷运行和周边区域雨污管网接入不规范及错接漏接的问题,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龙城大道龙山路至菌王路段进行管网改造施工,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及周边车辆和行人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现通告如下:

一、施工地点:龙城大道龙山路至菌王路段

二、计划工期120天(自2024年3月26日至2024年7月26日)。期间,须对该路段进行半封闭施工,单侧行车仅保留一个车行道,请过往行人及车辆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慢行或绕行,并注意通行安全。(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工期顺延)

三、请广大市民群众理解支持,全力配合。因本次施工给周边商户及居民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南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3月21日

上一条:南华县医疗保障局关于2023年度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履约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南华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养犬管理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