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南华县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年01月29日   作者:李恒枝   来源:    点击:[]

南华县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5日,南华县地震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地震应急指挥中心顺利召开,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发光到会指导。

会议由局长起国留同志主持。一是通报了2021年度县地震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二是通报了2020年度县地震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三是代表县地震局领导班子作了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四是起局长个人作了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对照检查。在起局长作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班子成员李恒枝对其提出2条批评意见并进行了坦诚批评,起局长在真诚全面接受批评意见的同时,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将全面加以整改。之后,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一行对我局2021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全面点评。最后,起局长作了会议总结。

此次会议通过精心筹备、严格程序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已全面实现了召开会议的预期目的。会议发扬了党内民主,强化了党内监督,领导班子依靠自身力量解决了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中,我局领导班子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严格按要求报送相关会议材料,以更严更实的要求加强班子建设,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形成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县设分会场参加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议
下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召开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