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召开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年01月29日   作者:张应勇   来源:    点击:[]

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召开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1月28日,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莫绍周书记到会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工作意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滇池等高原湖泊保护治理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云南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上,分局党组书记李昌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征集意见、谈心谈话等相关情况,明确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分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对照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五个方面”的要求,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莫书记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指出:分局党组班子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体深入查摆,要刀刃向内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敢于动真碰硬,敢于红脸出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党组班子做一次全面体检,并认真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

莫书记对分局党组班子提出了殷切嘱托:一是要持续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强化理论武装,确保长久成效;二是要持续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下功夫,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三是要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下功夫,转变旧思维,树牢新理念,融入新发展,取得新成绩;四是要持续在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框架下,学习好,理解好,运用好;五是要持续在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上下功夫,举一反三抓整改,不断完善党组班子建设,不断站好人民立场,切实解决查摆出的问题,当好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表率和标杆。

上一条:南华县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南华县发改局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