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马街镇召开科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1日下午,马街镇召开2021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明确了会议主题、议程和具体要求,做到了统筹谋划深入到位。会前,科级领导班子按照相关规定扎实开展了会前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结合征求意见、自身查摆发现问题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镇党委书记耿昌辉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书面通报了《马街镇科级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代表马街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识深刻、态度诚恳,对照检查直面问题、开诚布公,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既提高了政治觉悟又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严德华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工作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 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四是抓紧抓实问题整改。

镇党委书记耿昌辉在总结讲话时表示马街镇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持续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工作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他要求科级领导班子在新的一年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知史爱党、绝对忠诚;要提振精神转思想,始终做到担当实干、善谋行远;要履职尽责强作风,始终做到公道正派、团结协作;要以身作则作表率,始终做到一身正气、守正自律;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始终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最后,集中讨论了《马街镇2021年科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上一条:南华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红土坡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