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南华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年01月24日   作者:李淑英   来源:    点击:[]

 

 

1月24日上午,南华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审计局三楼党组会议室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主持。

南华县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规定进行了认真准备。会前,精心组织了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及时梳理反馈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相互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针对问题,触及思想,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有“辣味”,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质量高,主题鲜明,达到了目的,并对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县审计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及总结发言,要求全体班子成员:一是严格对标对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转变作风观念,持之以恒抓统筹,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三是把握时代机遇,勇于担当促发展,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高效;四是坚持从严基调,以身作则作表率,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上一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汲取向前向上力量 ——雨露白族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马街镇召开科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