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兔街镇2022年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 集中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年08月26日   作者:夏梓梁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22日上午,兔街镇2022年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班开班。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主任,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部分农村党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针对此次培训任务,镇党委书记对全体参训的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员教育培训的意义。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是党员日常教育和推动工作的需要,希望全体学员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增强学习的紧迫感,把这次教育培训作为增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的一个新起点;严谨治学,努力争做学习的楷模。广大党员要切实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任务、一种追求、一种境界,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做到好学、乐学,通过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综合素养和能力水平,永葆党员政治本色;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这次培训任务。此次培训班时间短、内容多,各位党员干部要统筹好学习与工作、培训与生活的关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执行培训日程安排,按时签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展示新时期党员良好形象,确保此次教育培训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上一条:创新方式学党史,真情为民办实事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罗武庄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