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创新方式学党史,真情为民办实事


日期:2022年09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家税务总局南华县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的工作理念,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最大程度保证纳税人真正享受到惠民政策的“阳光雨露”。

楚雄木元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办税员杨帅在享受南华县税务局远程辅导之后感慨:“线上办税、在家办税真是太便捷了,遇到不懂、不会的,只要在群里一问,立刻就有人开展‘一对一’远程辅导,第一时间解决我们纳税人的办税困难,方便快捷又暖心。”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民办实事上,南华县税务局不断丰富党史学习的形式和载体,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将党史学习践行于便民春风行动中去,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为充分利用线上平台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捷服务,南华县税务局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在线为辖区内多户重点纳税人提供服务。还增设“党员责任区”、“服务明星窗口”、“文明窗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推进自助办税、掌上办税、线上办税,优先引导纳税人进行“非接触式”办税,降低进厅业务量;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服务,主动接受纳税人监督测评,自觉征询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建议,建立健全“好差评”快反机制。

下一步,南华县税务局将继续搭乘“党史学习教育”和“春风行动”的快车,以纳税人缴费人的业务需求、用户体验为出发点,不断精简流程、创新举措、优化服务、提质增效,不断落实减税降费各项举措,不断降低办税缴费成本,优化办税缴费体验,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上一条: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下一条:兔街镇2022年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 集中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