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包联共建齐发力,共绘美丽乡村新画卷 ——兔街镇持续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作者:刘朝林   来源:    点击:[]

连日来,为进一步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兔街镇严格按照县委工作部署及县委组织部具体要求,持续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共建共享美丽家园”为内容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民宗局、县供销社等县级挂包单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与兔街镇携手共建共治,合力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工作中,县级挂包单位党员干部、镇包村工作组与挂包村共同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醒,传达学习县委组织部《关于持续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把开展亮明党员身份、佩戴党员徽章和志愿帮扶活动作为规定动作,躬身入局、真抓实干,深入基层、下沉一线,以“镇村干部齐带头、挂包单位齐发力、党员群众齐上阵”的势头,在全镇持续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热潮。

活动过程中,县挂包单位和镇村干群们挥汗如雨,分工合作,仔细清理道路两侧、房前屋后各个角落,整治残垣断壁,清除公路边沟内积存垃圾、杂草、杂物等,以实际行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提升。此外,各挂包单位还了解了兔街镇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二十大安保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与兔街镇一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县级挂包单位和兔街镇落实“双联双强”“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等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各级党组织开展“岗位建功我先行、争先出彩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下步,县级挂包单位与兔街镇党员干部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在集体学习中共同提高,在交流座谈中增进了解,在志愿服务中发挥作用,不断提高主题党日活动质量,切实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兔街抖音红人“我是灵儿吖”开启直播带货,首发家乡特产
下一条:南华县“三抓三强三推动”促进民族团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