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域商业体系专栏

关于报送2022年南华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紧急通知


日期:2022年10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沙桥镇、五街镇、红土坡镇、罗武庄乡、南华县邮政分公司、南华县国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为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国家乡村振兴局综合司关于支持实施县域商业建设的通知》(财办建〔2022〕18号)、《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省财政厅云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2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和资金管理的通知》(云商市〔2022〕5号》《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楚雄州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楚政办函〔2022〕13号》等文件要求,我县2022年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已经通过省商务厅批准建设,要求于2023年2月前完成项目建设,3月底完成项目验收。为加快推进我县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确保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如期完成建设,现就做好我县2022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和资金实施方案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健全机制。请涉及申报并列入《南华县2022年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清单》(附件1)的乡镇和单位健全工作机制,成立县域商业体系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项目前期工作和项目实施,并明确项目实施工作具体的联系领导和业务人员各1名负责日常业务对接,人员名单(附件2)请于2022年10月5日18:00时前上报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王加秀7227029,传真:7226695,邮箱:nhgxsk@163.com

二是组织项目核实和方案编制。请涉及县域商业建设项目的乡镇和单位结合实际,再次准确核实列入《南华县2022年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清单》(附件1)中所列的县域商业项目按省州文件要求是否项目成熟度高,已经具备开工条件,规划、土地、环评等前期工作和手续是否能按要求时限办理,项目实施主体是否明确,配套资金是否落实、是否符合支持方向等情况。对经核实能够按要求组织实施并完成项目建设的单位请迅速组织力量开展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并将实施方案和申报文件于2022年10月11日18:00时前上报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收集审定后组织评审。

三是组织项目评审。各相关单位和乡镇申报的2022年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由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并邀请相关部门专家组成评审组,拟于10月14日对实施方案进行统一评审。项目通过评审后各相关乡镇和单位根据县人民政府批复按程序组织项目实施。如根据现行条件无法组织实施项目的乡镇和单位,请将情况形成请示文件于2022年10月7日18:00时前报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经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后对项目进行调整。

附件1.南华县2022年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清单

2.南华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联系人名单

                                                                             南华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3日

上一条:云南省商务厅 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2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和资金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2022年县域商业项目清单的紧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