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域商业体系专栏

关于填报2022年县域商业项目清单的紧急通知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

根据《云南省商务厅关于填报2022年县域商业项目清单的通知》和州商务局工作安排,现将填报我县2022年县域商业项目清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按通知要求认真梳理本乡镇、本部门符合实施条件的项目于8月7日18:00前报县工信商务科技局216办公室,联系人: 罗永春7227029,邮箱nhgxsk@163.com。

二、请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明确专人负责,按照《云南省商务厅关于填报2022年县域商业项目清单的通知》中央补助资金支持内容,结合5月底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报送的项目清单,认真分析本乡镇、本部门可以实施的项目情况,填报项目清单,所报项目必须符合中央补助资金支持范围,项目成熟度高,基本具备项目实施条件。

                                                                             南华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4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2年南华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南华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