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tyjrj-/2023-0129001 公文目录:部门通知 发文机关:南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关于推荐上报“楚雄州最美退役军人”参评人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9日

关于推荐上报“楚雄州最美退役军人”参评人选的通知



关于推荐上报“楚雄州最美退役军人”参评人选的通知

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单位)、省州驻南华单位:

根据《中共楚雄州委宣传部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楚雄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关于开展2023年度“楚雄州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楚退役通〔2023〕1号)的要求,拟在全县范围内择优推荐上报参评“楚雄州最美退役军人”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南华县户籍的退役军人,曾被评为全国、云南省、楚雄州“最美退役军人”的不参加此次推荐。

二、推荐要求

10乡(镇)每个乡镇至少推荐1名,县级各部门(单位)、省州驻南华单位视情况推荐上报。

三、有关要求

报送人选需填写纸质版“最美退役军人”推荐表(见附件)、主要事迹单行材料(3000字左右)、推荐词(100字以内)、蓝底正面一寸证件照(电子版)和体现先进事迹的相关照片(至少3张,大小1M以上)或视频、政审材料。政审材料包括:无违纪违法证明,是党员的退役军人需出示乡(镇)纪委或县纪委县监委驻县级部门纪检监察组无违纪证明,全体推荐人员需出示乡(镇)派出所的无违法证明。推荐对象相关材料(一式二份含电子版)于2023年2月10日前报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附件: “最美退役军人”推荐表

                                                                                              南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1月28日



附件.docx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