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把脉问诊精准施策,为招商引资项目入库答疑解惑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提升各乡镇、县级各部门项目统计入库成功率,切实增强抓落实、求突破、拼经济的紧迫感与责任感,厚植经济发展后劲,南华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于2023年5月24日至26日分场次对七个产业招商工作组进行了招商引资国内合作统计入库业务培训。含10乡镇在内的各产业招商工作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和统计业务员130余人次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县统计局统计业务股股长与县投资促进局投资服务股股长、招商引资股股长进行专业培训,培训紧密贴合我县大抓招商工作实际和现实需求,以招大引强、产业链招商为主线,以项目落地为目标,以注重实效、效率优先为原则,靶向瞄准招商引资入库核心工作,针对高标准严要求填报招商引资项目动态清单、高质量策划包装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应统尽统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指导。培训针对个性问题开展了提问交流环节,3位业务骨干认真为大家答疑解惑,通过交流全面提升各单位招商引资入库工作能力,实现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南华县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走深走实
下一条:南华县创优法治环境 深化体制改革 以示范创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