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马街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日期:2022年01月17日   作者:杨丽香   来源:    点击:[]

117日上午,马街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上管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耿昌辉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梁文林在县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县委常委会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战线工作、政法工作专题报告,以及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和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争先意识一是要统一思想,奋发作为,将会议精神学深、学懂、悟透,同时立足职能定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劲动力。二是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将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党代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乡村振兴、基层党建、项目建设、人居环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奋发作为,解决“急难愁盼”、回应群众关切、激发乡村动力、改善民生福祉。三是党员干部要“严”字当头,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主动接受监督,筑牢廉政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上一条:龙川镇:易地搬迁挪穷窝、斩穷根、能发展 ------和润佳苑小区管理典型案例
下一条: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到龙川镇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困境儿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