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卫华到罗武庄乡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作者:周文玲   来源:    点击:[]

9月2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卫华到罗武庄乡讲授专题党课,参加会议的有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办)负责人及上管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共40余人。

党课以“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为题,殷卫华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现实意义;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坚持不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抓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4个方面授课,结合现实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给同志们上了一堂丰富的党课。

会议指出,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作为新时代的干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要更加坚定历史自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国之大者”,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工作发生新的质变。要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实施“领头雁”工程、优秀人才回引计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群众的主体作用。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以巡促改、以巡促建,全力推进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对标对表落实帮扶责任,强化措施落实和跟踪。要扛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克服疲惫、麻痹、松懈思想,落细落小各项防控措施。

上一条:五顶山“三提升”推动禁毒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条:党建引领谋发展 擂台比武促振兴——罗武庄乡开展2022年片区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