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李新琼赴罗武庄乡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日期:2023年01月10日   作者:鲁晓美   来源:    点击:[]

1月9日,南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新琼赴罗武庄乡羊歇地村委会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羊歇地村委会村四职、在家农村党员、包村工作组成员、驻村工作队队员等40余人参会。

讲课中,李新琼结合南华和罗武庄乡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和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南华篇章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解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全乡发展思路,立足自身发展基础,对羊歇地村委会发展的思路进行再深化、再分析,认真谋划今后的发展方向、发展布局、发展重点,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不断提升发展质量。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把“马上就办、马上反馈”作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力戒“慵懒散”等不良习气,扎扎实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罗武庄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条:南华县雨露乡:创新志愿服务形式 筑起疫情防控“温暖防线”
下一条:一线筑堡垒 春节农村疫情防控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