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委书记马特到龙川镇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


日期:2023年01月11日   作者:韩筱瑶   来源:    点击:[]

1月11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马特到龙川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

马书记先后到西云社区、火星社区、罗家屯社区及龙川敬老院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处,马书记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政策保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叮嘱镇村干部要加强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关怀,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解决难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龙川敬老院,马书记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存在困难等,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叮嘱敬老院负责人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细心耐心保障老人的日常生活需求,增强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过程中,马书记实地走访了平山社区食用菌种植基地,查看了基地食用菌的生长情况、种植规模,并要求镇村干部要落实好各项惠企利民的政策措施,做好基础设施配套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强争创意识,增强核心竞争力,帮助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马书记强调,春节临近,镇村两级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水平,教育引导群众强化个人健康管理,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生产,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时刻关心关怀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时开展救济救助,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幸福过节。

上一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琼到一街乡平掌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南华县雨露乡:创新志愿服务形式 筑起疫情防控“温暖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