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新春走基层┃红土坡镇“迎新春 大清扫”活动聚民心展新颜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作者:鲁丽华   来源:    点击:[]

又逢岁末年初之时,又碰辞旧迎新之际,家家户户都要里里外外对自家进行大扫除,红土坡镇也不例外。连日来,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有序的节日环境,让全镇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春节,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一波“迎新春 大清扫”活动热潮。

活动紧紧结合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常态化措施落实,调动镇、村、组党员干部近300人组建党员突击队11支,发动在家群众近2000人,形成党员突击队积极带头、村组干部认真配合、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良好氛围,聚焦公共活动场所、村庄主干道路等重点区域开展环境整治。

活动中,大家分工负责、协作配合、齐心协力,捡拾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清理“五堆十乱”等,个个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镇106个村民小组通过连续几日的整治,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份干净、整洁、健康、温馨的新春礼物!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迎新春 大清扫”活动,倡导群众爱护环境、健康生活,提高了全民文明生活意识,助力新阶段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形成了党员带头、人人动手、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不仅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春的到来,更是为来年的幸福和谐生活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上一条:寒冬升暖意,大爱抚人心
下一条:【迎佳节 保平安】 抓早抓小抓苗头 排查化解保稳定 ——雨露乡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