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寒冬升暖意,大爱抚人心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作者:孙志萍   来源:七彩云端    点击:[]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沙桥镇本土创业爱心人士杨斌回馈乡亲捐赠仪式在沙桥镇沙桥村委会大会议室举行,此次捐赠对象主要为沙桥村困境儿童3人、残障人士11人,困难大学生1人、重病户5人、60岁以上老年人145人,共捐赠人民币5万元。

杨斌,是当地成长起来的一名企业家,多年来,他时刻关心关注家乡建设和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连续多年为家乡群众捐款捐物。1月17日,杨斌回到沙桥村委会对村里部分老年人、残障人士、困难群众进行爱心捐赠。捐赠仪式上,沙桥村“两委”及村民对爱心企业家杨斌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赞扬他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感谢杨斌对家乡基础设施、道路建设方面的大力支持和贡献、对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捐赠活动,我们村收获的不仅仅是金钱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捐赠者用行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了‘饮水思源,不忘桑梓’的浓浓乡情,彰显了责任与担当。这种善举也激励了我们要努力工作,自觉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桑梓、感恩家乡、回报社会。”沙桥村委会副主任陆云说。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杨斌表示,将继续做好乡村公益事业,不忘根不忘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时刻把贫困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尽自己所能去关心和帮助父老乡亲。作为本地成长的企业家,能为家乡建设出力是责任、也是义务。通过此次捐赠,将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家乡建设和发展,凝聚更多的爱心人士回报社会,为沙桥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经验 练本领 补短板——红土坡镇人大代表整装再出发
下一条:新春走基层┃红土坡镇“迎新春 大清扫”活动聚民心展新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