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学经验 练本领 补短板——红土坡镇人大代表整装再出发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作者:周飞   来源:    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学习周边乡镇在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红土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人大代表、部分村党总支书记共计20余人前往一街乡学习。

大家先后到一街乡团山村委会、草甸发村委会等地现场观摩学习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当地负责人的先进工作经验介绍,细心看、详细问、找差距、剖根源。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开展座谈、交流经验等方式,让参加学习考察活动的全体人员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解放了思想,更新了观念,学习到了观摩点人居环境整治及特色产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下一步推动各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基层治理和发展打开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新年伊始,我们收获满满、启示良多,此行让我们开阔了视野,更为依托农业产业发展促村集体经济增收积蓄了势能。”罗纳里村党总支书记吕忠华说。

立竿见影的发展模式和路子,让红土坡镇人大代表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取长补短、合理借鉴,结合实际,立足地方优势特色,整合发展资源,切实推动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取得新进展,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上一条:五顶山乡:党员干部齐上阵,干干净净过大年
下一条:寒冬升暖意,大爱抚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