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雨露乡开展节前文物保护单位及文化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日期:2023年01月14日   作者:张利国   来源:    点击:[]

为保障春节期间辖区内的文物保护单位及文化活动场所安全,近日,雨露乡组织开展文物保护单位和文化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向负责人详细了解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场所进出口是否畅通无碍,灭火器、取水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电气线路是否老化等情况。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当场下发整改通知,并要求责任主体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消除了文物保护单位及文化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为春节期间雨露乡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雨露乡将继续坚持“从严管理、防患未然”的原则,提高文物及文化场所安全管理水平,坚决筑牢文物安全防线,为全乡文物保护单位及文化活动场的安全管理夯实基础。

上一条:致雨露父老乡亲的一封信
下一条:一街乡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