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红土坡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作者:周飞   来源:    点击:[]

巾帼展风采建功新时代——红土坡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全镇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中建功立业,在奋力推行红土坡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凝聚磅礴巾帼力量,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红土坡镇开展庆祝“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镇机关、站所、上管单位全体女干部职工、各村妇联主席、妇女代表70余人参加活动。

组织开展一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为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提高广大妇女干部的身体素质,有效控制女性疾病的发生,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红土坡镇妇联组织10个村委会妇联主席、村“四职”女性干部,镇全体女性干部职工、上管单位全体女性职工共计70余人在红土坡镇中心卫生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此次体检对妇女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身体检查,不仅让广大妇女更深刻、更科学地了解到女性健康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也促进了广大妇女干部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妇女干部在节日当天深切的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组织召开一次庆祝会议。庆祝会上,鲜花承载着祝福,男性干部职工为全体妇女干部献上鲜花,感谢她们辛勤的工作,祝福她们幸福快乐美丽常驻。随后,镇党委书记夏忠同志为全体女同胞送上了节日祝福,赞扬女同胞们在红土坡镇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每个岗位都流下了她们辛勤的汗水,烙印下了她们深深的足迹,并向各位女干部职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她们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展现风采、绽放芳华,为红土坡干事创业贡献力量。

通报表扬一批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领激励广大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对在开展妇女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扬,与会领导为受表扬的先进个人颁奖。镇党委书记夏忠同志表示,全镇广大妇女要以受到表扬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奋斗建功,以实干诠释初心使命,以实绩书写责任担当,为加快建设美丽红土坡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红土地上的那一抹蓝格外亮眼
下一条:雨露乡:走村入户“忙春防”筑牢畜禽“防火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