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五街镇组织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日期:2024年03月17日   作者:周丽芬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五街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观看结束后,镇分管领导针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防线。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层层压实,持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化解。要求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防患未然。三是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开展宣传教育。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事故案例教训,引以为鉴,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责任落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条:雨露乡完成2024年度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补助申报工作
下一条:南华雨露:普法宣传零距离 让法治意识深入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