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南华县审计局进村入户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作者:南华县审计局 欧阳晓琼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南华县审计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由局党组书记欧阳文经带队率领干部职工进村入户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常识,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宣传活动中,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粘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面对面宣传扫黑除恶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举报范围,以及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对象、领域、案件、行业、政策法规等,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村霸”“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构筑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摸排大网,维护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同时也收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教育效果。

局党组书记欧阳文经带领干部职工、村民组织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培训学习会议

上一条:南华县雨露乡开展人大代表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领导到我县兔街镇开展农村地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