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南华县雨露乡开展人大代表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作者:董琳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雨露白族乡人大主席团组建宣讲团,在全乡人大代表和群众中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和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力度,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该乡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找准定位、主动作为、认真履职,自觉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组建了以乡人大主席团成员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和乡人大代表工作站站长为成员的宣讲团,以人大代表“家”“站”为平台,采取集中宣讲和个别宣传教育的形式组织辖区内县乡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传。截至目前,对全乡1个代表之家和6个代表工作站分别组织了集中宣讲。

同时,该乡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业分布广泛、代表区域范围具体、植根群众的优势,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大代表恳谈会,并以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工作站为平台,对人大代表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学习培训,要求人大代表主动履职,及时通过开展走访联系选民群众的契机广泛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确保宣传的触角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兔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进行扫黑除恶工作宣讲培训
下一条:南华县审计局进村入户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