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汲取向前向上力量 ——雨露白族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安排,经党委研究,并报请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批准,雨露白族乡党委于2022年1月20日下午召开雨露白族乡党政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委副书记鲁泽强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段兴洪同志及县委巡查组副组长李素娟同志到会指导,全体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此次会议,乡党政办有关人员部分党组织负责人、党员群众、党代会代表列席会议

乡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雨露白族乡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乡党委书记代表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段兴洪从三个方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既肯定工作,又指出问题,也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鲁泽强从“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到位、会议程序到位和预期效果到位”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关键在于写好“下半篇文章”,他要求,一是在巩固拓展学习成果上下功夫;二是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三是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四是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五是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鲁副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针对性强,对抓好抓好全乡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给出了指导性、方向性的意见。

 乡党委书记作总结讲话并代表班子作出表态,将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今天提出的不足和批评意见,举一反三,对存在的问题再梳理,再细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工作,推动2022年全乡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上一条:南华县发改局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南华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