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作风革命 效能建设

南华县水务局开展作风革命“五大行动”成效明显


日期:2022年09月16日   作者:纪开智   来源:    点击:[]

今年以来,按照中共南华县委、南华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作风革命工作要求,南华县水务局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推动“五大行动”落实落地,取得可喜成效。一是认真梳理党政机构改革后的水利系统职能职责,对涉企服务事项3项进行公开公示,完善服务流程、标准,为广大企业和用户提供便利。二是按要求每日更新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动态和去向,一般干部职工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工作制度,有关情况在单位工作群和局机关内进行公示,方便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提升工作效率。三是结合全县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实际修订完善《南华县水务局机关管理制度汇编(试行)》并严格落实,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健全权力约束机制,有效确保了水利人才队伍安全、水利资金安全、建设项目安全。四是强化项目建设资金筹措、水利专业技术人员保障等工作,加快推进小箐河水库、老厂河水库除险加固、南华县农村供水保障三年专项行动等5个在建重点项目进度,争取早日发挥项目效益。五是有序推进水利行业投融资改革、水价改革、水库运行管理改革三项改革工作,健全完善水利基础设施“建、管、营”工作机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筑牢水利基础。

上一条:南华县税务局坚持“三抓三促”扎实推进作风革命
下一条:五顶山乡:党建引领转作风 效能提升促发展

关闭